首先,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唷!!~

我就是人稱 風流倜堂 甜美可愛 陽光青春美少男 ( ㄟㄟ  不要擠過來...)

叫我小衛衛吧 XD......

以下分享一則宅修案例,

小衛衛帶著大家看.....wow~ 有點髒亂的浴室,藍色配色好像有點怪怪的...

深藍色的衛浴設備,感覺總是會卡一點什麼 髒髒的

CIMG1842.JPG 

 

配色好像很不搭耶....應該要看點色彩學 XDD

CIMG1843.JPG  

小衛衛心想 如果帶男友或者女友回家看到這浴室  應該會有點尷尬吧...

CIMG1844.JPG  

經過了 我們歐璞衛浴。平安居宅修團隊的協助後

CIMG1916.JPG 

CIMG1917.JPG 

是不是非常的不一樣呢 擁有完善的衛浴設備 才有美好人生阿 (遠目)

小衛衛下台一鞠躬 有任何衛浴的需求 維護世界衛浴和平的 平安居宅修團隊會一躍而出的

衛全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方形或橢圓形的凹槽,卻擁有讓人流連忘返的特質,浴缸─這個浴室中最講求帶來舒適效果的設備,依照材質與功能可以讓人擁有不同的享受,在功能與外觀設計之外,材質上的不同也會讓浴缸有完全不同的呈現,而選擇一個合適的浴缸,也更決定了浴室空間是否舒適的先決條件!

■ 家庭需求與空間 影響浴缸選擇

  由於現代人生活較追求享受,因此從大尺寸浴缸到具有各種功能的按摩浴缸皆有,所有的設計均指向一個最終目標,亦即讓消費者在家也能擁有飯店般的高級享受。浴缸的建材材質影響使用年限,浴缸的大小影響泡澡的姿勢,空間的大小則影響浴缸的尺寸、甚至造型,在決定加裝或是換浴缸之時,要先考慮空間大小、然後再決定裝浴缸的形式,再考慮造型。

衛全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油漆色彩的選擇,一直都是居家裝潢時的頭痛難題,光是看色票可能沒有辦法直接想像或者模擬家中的色調,因此這款智慧型的App透過應用軟體幫你模擬家中色彩,用簡單的方式幫你分析可能需要的色系,現在就動動你的食指替自己的家上色吧!【Appshot智慧好程式╱文‧整理報導╱薛踢娜】
 

衛全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真的大大的改變現代人的日常生活習慣,

不只上廁所可以消磨時間,連沐浴的時候,也能辦公或是玩電腦遊戲

ipad.jpg 

(圖片來源: http://www.oldskool.tv/blogs.php?blogid=14&postid=15462

平板電腦之所以會大受歡迎,主要是因為它是極為輕薄的裝置。因為很輕薄,因此擁有者幾乎會在任何地方使用它。根據Staples Advantage的一項新調查顯示,平板電腦之所以大受消費者的歡迎,是因為它能夠「聯繫起家庭與辦公室的兩個世界」。當然,筆記型電腦也可以滿足這些需求,但是在行動力方面,平板電腦的輕薄的確讓它大大加分。事實上,Staples發現攜帶性是消費者購買平板的首要誘因。

輕鬆的攜帶性是好是壞得視你的用途而定。例如,Staples的調查顯示超過60%的平板擁有者在假期期間使用平板來登入辦公室或工作。如果你有一項重大計畫在進行,必須時時登入檢查資訊的話,它或許是一件好事。但是它也讓人更難脫離辦公室,無法安心度假。

消費者也會把平板帶入到先前其他裝置不會進入的場所。78%的消費者會將平板帶到床上,另有30%的人會帶到餐廳,這些都不令人意外。當然許多人也會用筆電做相同的事。但是在這項調查中,至少有35%的人坦承會把平板帶入到浴室。

或許數位出版真正取代了報紙與雜誌。然而,平板擁有者可能必須要注意一些事,尤其是安全方面。行動惡意軟體正逐漸增加,Staples卻發現只有不到15%的人有在平板上安裝加密或防毒軟體。此外,使用者也很可能把裝置連同資訊一起弄丟。雖然同步平板與桌機或筆電並不難,而且雲端運算也越來越方便,但至少三分之二的平板擁有者不會定期備份裝置的資料。(資料來源ZDNet Taiwan編輯部/T.I.M譯)

衛全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少家庭都會安裝一種儲水式電熱器,也就是用電將水加熱,不過台北市一位林同學投訴她家的電熱器竟然是裝在浴室天花板夾層,一次裝兩個,這還不打緊,疑似建商沒有設計通風管線,導置電熱器因為過熱,竟然發生爆炸,滾滾熱水炸破浴室天花板,建商卻又以過了保固期限為理由完全不肯修繕。

衛全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起來似乎是個很不錯的產品,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到時候可以來分享一下使用經驗喔!!

氣溫持續炎熱,居家修繕DIY專賣店Homebox好博家,最近從日本引進號稱可以降溫的「納涼漆」,只要塗在頂樓或外牆就能隔熱,室溫可降低5度,一推出就熱賣,連自家員工也愛用,冷氣少開後省下電費,響應環保、節能減碳。

衛全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08171000817-1.jpg老屋拉皮、重建有補助囉!內政部營建署昨日宣布「中央都市更新基金補助辦理自行實施更新辦法」,即日起施行,老屋拉皮從擬訂計畫到施工都有補助,重建則給予規畫費用補助,  只要審核通過,每案補助逾百萬元,全案將於八月下旬受理申請。

內政部調查,全台屋齡三十年以上老舊房屋有三百餘萬戶,在五都中,以台北巿平均住宅屋齡最高,達二十七.六六年,高雄巿次之,為二十七.○八年,新北巿排名第三,平均屋齡二十三.九四年,其中,北巿住宅屋齡逾三十年以上比例近四十四%,「年過半百」老宅逾二萬三千戶。

衛全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漏水2.jpg午後雷雨讓人措手不及,使民眾出門看屋意願大降,但專家建議,雨天更要看屋並掌握眼到、手到、口到3撇步,慎防漏水屋。

    根據HouseFun好房網暨HouseFun傳媒中心調查,影響購屋者出門看屋的4大障礙因素中,氣候及天氣竟排名第2,有28.3%消費者會因為天氣太熱、下雨或太冷而不想出門看屋,比景氣好壞的影響還大,僅次打房所受的影響。

 HouseFun傳媒中心經理李建興指出,雨季或颱風季,更要出門看屋審視滲漏水瑕疵。每逢7、8月,房地產市場會有所謂的「3多」瓶頸,也就是禁忌多(農曆鬼月不宜買房的障礙)、雨多(正逢雨季、颱風季)及汗多(夏季高溫炎熱)。

衛全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yGoNews廖賢龍/台北報導】漏水在房市交易糾紛常年高居榜首,近期常發生樓上室內漏水到樓下,引發鄰居不合事件,室內裝修時,以浴廁最容易發生漏水現象,因此,台北市建管處與中華民國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學會特別提出防水防漏5步驟給民眾參考。

台北市建管處表示,外牆、窗檐、窗框角及陽台、浴廁與廚房等埋排水管的地方,最常出現滲漏水現象,一定要做好防水措施。

衛全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衛浴間的環境舒適清潔對人很重要,其實利用一些簡易的方法就可以使衛生間煥然一新。

  瓷磚防滲防霉措施:衛浴間的瓷磚,為保持其清潔和亮麗,可使用多功能去污膏進行清潔。至於瓷磚縫隙,則可先用牙刷蘸少許去污膏除垢後,再在縫隙處用毛筆刷一道防水劑即可。這樣不僅能防滲,還能防黴菌生長。

無框式/橫拉型  巧方法擦凈玻璃:鏡面和窗戶玻璃,可以用噴霧式的玻璃清潔劑在一整塊玻璃上噴出一個大大的X形,然後把擰乾的抹布折好,順著一個方向擦一圈,等到玻璃七分乾時,再用乾布擦一遍。可用舊報紙擦,紙的油墨可以讓玻璃光亮如初。

衛全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