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者內洽

sale-blue.jpg 

衛全衛浴近期舉辦夏日促銷活動( 請參考sale區 )

有許多促銷產品陸續更新,

首推馬桶系列,

馬桶一購買就是用個10年20年跑不掉,

會採買常常是漏水啦、裝潢啦、老舊啦、便便常常沖兩次才下的去啦、諸如此類的..

看看你家還是古老傳統沖個水會全家吵醒的沖水聲嗎?

亦或者是舊舊黃黃的牙色馬桶呢?

Dear all

換個全新的馬桶吧

給予家人有質感的居家生活並不難,

全白高雅色系,特殊處理不易殘留髒污

kohler.gif ←此款式為美國衛浴龍頭Kohler系列(也在此次促銷中喔)

 

   By 小小編 Kerina

衛全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les.jpg 

 

 你對業務工作一直一直無法突破低迷的業績魔咒嗎?
你做的工作是推銷還是行銷?
希望這個故事可以給你啟發,能認真的找到客戶的需要,更可以為客戶創造需要!

有一家營運相當好的大公司,為擴大經營規模,決定高薪招聘業務主管。廣告一打出來,報名者雲集。
面對眾多應聘者,招聘主試者說:相馬不如賽馬,為了能選拔出高素質的人才,我們出一道實踐性的試題:就是想辦法把木梳賣給和尚。
絕大多數應聘者感到困惑不解,甚至憤怒:出家人要木梳何用?這不明擺著拿人開玩笑嗎?
於是紛紛拂袖而去,最後只剩下三個應聘者:甲、乙和丙。
主試者交待:「以十日為限,屆時向我彙報銷售成果。」
十天一到。
主試者問甲:「賣出多少把?」答:「1把「怎麼賣的?」
甲講述了歷盡的辛苦,遊說和尚應當買把梳子,無甚效果,還慘遭和尚的責罵,好在下山途中遇到一個小和尚一邊曬太陽,一邊使勁撓著頭皮。甲靈機一動,遞上木梳,小和尚用後滿心歡喜,於是買下一把。
主試者問乙:「賣出多少把?」答:「10把「怎麼賣的?」
乙說他去了一座名山古寺,由於山高風大,進香者的頭髮都被吹亂了,他找到寺院的住持說:「蓬頭垢面是對佛的不敬。應在每座廟的香案前放把木梳,供善男信女梳理鬢髮。」
住持採納了他的建議。那山有十座廟,於是買下了10把木梳。主試者問丙:「賣出多少把?」答:「1000把主試者驚問:「怎麼賣的?」
丙說他到一個頗具盛名、香火極旺的深山寶剎,朝聖者、施主絡繹不絕。丙對住持說:「凡來進香參觀者,多有一顆虔誠之心,寶剎應有所回贈,以做紀念,保佑其平安吉祥,鼓勵其多做善事。我有一批木梳,您的書法超群,可刻上『積善梳』三個字,便可做贈品。」住持大喜,立即買下1000把木梳。
得到「積善梳」的施主與香客也很是高興,一傳十、十傳百,朝聖者更多,香火更旺。

 

提供者:馬總

 小小編:kerina

衛全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go 

 

衛全官網:http://www.wcservice.com.tw

 

wellchain- 全套衛浴
從空間搭配產品,從基本衛浴到頂級配備,衛全都期望帶給您們的是產品之外的附加價值和一個完整的衛浴空間,是一種精心設計的生活體驗。馬桶、面盆、銅器、浴櫃、三溫暖、淋浴門、五金配件..。
wellchain- 全面服務
衛浴良品,規劃設計,責任施工,永續服務。如何選購產品、找尋可靠廠商施工、降低甚至避免意外發生等之居家安全。『安全、健康』是本公司多年努力經營的目標,最終希望提供消費者安全、舒適、省水又環保的居家概念。

 

wellchain- 全程保修
一次施工,終身服務。當您們期望衛全能帶給你們什麼樣的服務時,衛全團隊正蓄勢待發。在產品交到您們手上那一刻時,就是衛全對您們的承諾和保證,運送、施工、配送、維修、諮詢等客戶需求一應俱全。
wellchain- 全省服務
一家購買,七家服務。衛全擁有全台完善的服務據點,一通電話,到府檢修。
wellchain- 全能服務
提供瓷器產品五年功能保固。不只是提供定型化產品,更是能為您的特殊需要而量身訂做。

 

衛全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pera X Logo

 

 

 

「Opera」意味著歌劇


For now I find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is there
inside my mind


此刻,我找到了歌劇魅影,在我的心中……

 

「歐璞」意味著返璞歸真
回復到本初的質樸境界
最終回至嬰兒階段,讓心靈回到原點,讓感動回歸至家庭。

 

那,當心靈最需要休息沉澱時…
能存留在你心中的是衛浴商品,亦或是衛浴所帶來的感受和享受呢?
衛全團隊不斷地期待不斷的找尋

「Opera 歐璞全套衛浴」
最終要傳達給人們歡愉純淨的生活品質。

衛全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