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少家庭都會安裝一種儲水式電熱器,也就是用電將水加熱,不過台北市一位林同學投訴她家的電熱器竟然是裝在浴室天花板夾層,一次裝兩個,這還不打緊,疑似建商沒有設計通風管線,導置電熱器因為過熱,竟然發生爆炸,滾滾熱水炸破浴室天花板,建商卻又以過了保固期限為理由完全不肯修繕。

 

    原本純白的浴室天花板這回卻破了個大洞,露出夾層內各式各樣的管線,林同學說她根本不敢在裡頭洗澡。原來問題就出在夾層裡裝了兩個大型儲水式電熱器,雖然是用電加熱水,但疑似建商夾層設計不良,少了通風管線,導致電熱器過熱,從底部炸開,炸塌了浴室天花板,熱水滾滾而下。

    不過更讓林同學氣憤的是,要求建商修繕,卻得到保固期已過的離譜回應。實地觀察,其實不只林同學的房間,整棟大樓每一間都有相同問題,林同學擔心,萬一有其他住戶因此受傷,該怎麼辦?希望建商負起責任,還給他們安心的居住空間。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23/142/2xdk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衛全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